南京市宝应商会圆满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20-11-23 09:32 来源:

宝应1.jpg
 
        中新传媒网南京讯(特约记者    汪必扬       首席记者    朱鹏源) 初冬时节,暖意融融。11月18日上午,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的白金汉爵酒店401会议大厅喜气洋洋,南京市宝应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市工商联和扬州市工商联领导、宝应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县工商联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异地宝应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在宁的部分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在宁宝应籍的部分各界乡贤、南京市宝应商会的全体会员近400人欢聚一堂,共贺共庆。
 
宝应2.jpg
 
 
        贾国槐会长宣布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让所有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肃然起敬,进入遐想。南京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褚丹植处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南京市宝应商会增补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使南京市宝应商会领导班子又增添了年青成员和新的力量。接着,商会执行会长许宏年代表商会对十年来走过的历程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回顾。这十年的发展,商会在从无到有中不断壮大,在从弱到强中逐步升华,从当年几人发起成立商会,到如今已成为江苏省工商联授予的“四好商会”,现已被南京市工商联推荐,参与全国“四好商会”的认定,这份凝聚力、向心力浓缩了在宁宝应企业家的很多心血,更谱写着属于这个群体的传奇。
 
宝应3.jpg
 
 
        宝应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海峰代表宝应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以及家乡92万人民对南京市宝应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通过服务会员单位增强商会凝聚力;二是继续搭建好商会会员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的平台;三是继续加强与其他商会的商务合作,扩大商会的对外影响力;四是继续引导会员爱国敬业、诚信经营。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代表市工商联对南京市宝应商会十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把好政治方向,筑牢会员思想基石;二是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对标全国“四好”,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宝应4.jpg
 
 
        应邀出席庆典活动的原福建海军基地司令员徐共和将军带着深深的家乡情,对南京市宝应商会过去十年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全国各地的宝应商会企业家们都能向南京市宝应商会一样,奋发有为、团结互助、诚信经营,为宝应家乡争光。
 
宝应6.jpg
 
 
        最后,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宝应籍乡贤周文彰在庆典活动中更是语重心长,他在热烈祝贺南京市宝应商会成立十周年的同时,站在顶层高度,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新近在江苏考察时的最新讲话,从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他从国家第一个百年的苦难深重,到第二个百年的远景目标,结合南京市宝应商会第一个十年的成就辉煌,到下一个十年民营企业正处于历史交汇期的新发展格局,祝愿南京市宝应商会越办越有凝聚力、协调力、办事力,真正成为南京宝应企业家的精神家园,成为南京、江苏、全国的明星商会。

编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