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南大通用与华为鲲鹏生态合作二连击

时间:2020-12-25 15:51 来源:新疆新闻网

 12月22日,“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与“2020年贵州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在天津、贵阳顺利举行,南大通用分别受邀出席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完成联合实验室揭牌;受邀出席2020贵州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完成贵州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优秀合作伙伴授牌。

  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与鲲鹏计算产业中的重点企业和机构合作挂牌成立联合实验室旨在基于行业解决方案开发,针对鲲鹏生态重点行业联合方案发布,把对应联合解决方案与商用解决方案,基于鲲鹏开发软件新版本,并通过创新中心进行发布,进行成果的输出和展示。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鲲鹏联合实验室”揭牌环节,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实验室合作企业完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0年贵州鲲鹏生态伙伴大会由来自贵州政产学研各界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贵州数字经济新可能,推进以鲲鹏生态产业链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产业在贵州的发展。南大通用与鲲鹏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中国基础软硬件的发展,并成为贵州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优秀合作伙伴。

  当前国产数字信息生态建设,离不开软硬件各个环节的通力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库软件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南大通用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持续不断的完善上下游生态环境建设,主要产品已完成全部国产平台、操作系统、服务器的适配。同时,也完成了多家中间件、应用软件的适配,具有良好的跨平台性、迁移性。

  在与华为的生态建设建设中,南大通用数据库软件产品GBase 8a/8a MPP Cluster/8s均完成与鲲鹏的适配;同时GBase 8s、GBase 8a MPP Cluster软件与华为TaiShan 200服务器适配正常,通过认证测试;GBase 8a MPP Cluster软件通过Huawei 云平台测试。


编辑:xiaoyan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