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良心肥,用放心肥--辽宁贴心人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15 12:47 来源:

       辽宁贴心人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坐落于辽宁省昌图县银河工业园区,紧靠102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厂区总占地面积12万平,建筑面积2万多平,厂内有两条铁路专用线。现拥有一条螯合肥生产线,一条掺混肥生产线,两条挤压生产线和精密的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30万吨,是辽北地区最大的肥料生产基地。

  公司下设研发部、质检部、生产部、销售部、储运部、财务部、办公室七大部门,组织机构配套完善。生产员工2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占比超过10%。销售业务人员5000余人,其中有大区经理200人,区域经理300人,业务人员400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走产、学、研三结合的道路,以科技为先导,以服务三农为已任,先后与吉林省农业大学、辽宁省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土肥研究所、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立足高起点,应用高科技,追求高目标。特别是多环螯合、“高科伴侣”、双级稳定性及添加生物菌技术,是贴心人肥业的精髓、核心技术。

  目前公司有四个自主品牌,即“贴心人”、“沃福地”、“好粮芯”、“五谷盛世”,共30多个品种,适合各种农作物需求。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对改良土壤及增产效果明显,深受广大农民欢迎。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被国家评为全国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2018年被中国品牌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评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被中国企业信用管理中心评为中国3.15诚信品牌。

  贴心人肥业是一家做趋势性、前瞻性发展的肥业公司,和其它肥业及化肥销售公司具有明显区别的四个特征:

  1.做品质肥,可以随时随地检验化验,打破行业里的潜规则。

  2.做高科技肥料,在中央一台焦点访谈,中央七台农业节目大力推广的腐殖酸螯合肥的基础上,贴心人肥业推广更高科技的产品黄腐酸螯合肥,是有机和无机,种地和养地相结合的化肥。

  3.直销:从厂家直接到农户,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农户的购买成本,提高保真率。

  4.农化服务:好的产品要有好的服务支撑,才可以深化和广泛应用。贴心人全力打造自己的服务模式和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农户服务,技术指导,趋势引领,未来的营销模式就是网购、直销、有机产业,贴心人肥业不仅做直销,而且还做有机产业,贴心人肥业以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为主打市场,不断提升更大的覆盖率、占有率,把更好的商业模式复制到全国市场。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好中求佳的营销理念,打造规模化、规范化、职业化的肥业,以人为本,践行合作,共谋、共赢的理念,努力实现责任,因爱学会分享。

  辽宁贴心人生态肥业有限公司铁岭分公司

  一、硬实力:

  辽宁贴心人生态肥业有限公司铁岭分公司坐落在辽宁省铁岭县铁南工业园区,距102国道1000米,交通便利;注册资本700万;厂区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5万吨。其中,20万吨附有现代化机械手复合肥生产线一条,15万吨掺混肥生产线一条;与之配套的两台自动化机械手,现代化化验室一座。

  二、软实力:

  1.机构体系:研发部、质检部、采购部、生产部、销售部、储运部、财务部、办公室八大部门,厂区内员工150余人(销售人员除外),其中科技人员近10%。

  2.技术体系:企业与中国农科院土肥研究所、辽宁省果树科研所、沈阳农业大学等农业科研院所合作并形成战略同盟,共同开发出了以微生物信息调和、缓释、控释技术为核心的“贴心人”系列黄腐酸螯合复合肥、掺混肥、绿色食品专用肥、新型生物有机肥等高效生态肥料。

  创新改变农业,合作实现共赢

  贴心人发展历程

  一、起步期:2012年8月注册了品牌“贴心人”,开启了贴心人团队的拓荒之路。

  二、成长期:创新的营销思维,全新的科技肥料,营销团队厉兵秣马,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三、 成熟期:2018年8月,昌图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完成了创新营销体系和成熟生产体系的完美对接,贴心人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四、跃升期:2021年7月扩容了铁岭生产基地,贴心人生态肥业的发展掀开崭新的篇章。


编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