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徐之伟:三人行,三人都是我师

时间:2022-05-27 11:11 来源:

       古人说“三人行,必有吾师”,在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眼里,“三人行,三人都是我师。”徐董认为,经常与他们沟通,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就会产生很多想法。而这些源源不断的想法就是我们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只有方向正确,企业才会按照既定的轨迹前行。

  隆力奇爱才,也惜才。徐董提出,隆力奇要尊重能作出成绩的人才,要尊重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人才。隆力奇公司要和喜欢工作的人才和能做出业绩的人才一起共同快速发展!

  36年来,隆力奇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隆力奇始终把培训考核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放在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方面。隆力奇重视员工培训和发展计划,通过网络培训学院等学习平台的开通,鼓励员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通过举办演讲比赛,不断发掘员工的沟通技巧和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更多人的自信。


编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