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强势布局,引领大健康产业格局

时间:2022-05-27 13:32 来源: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国家《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发布,明确指出行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主要内容以及组织实施要求。提出鼓励企业研发生产符合健康需求的产品,增加健康产品供给。

  在众多中国企业中,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力奇”),多年来努力研发高品质健康产品,积极开展健康知识传播普及活动,大力救助困难群体、提升其健康水平,积极参与和推动健康中国行动。

  隆力奇发展36年来,不断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以品牌、产品为导向,不断提升生产水平、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持续向全国乃至全球输出高品质的个人护理品、美容护肤品、营养保健品、科技健康用品、家居清洁用品、女性护理用品等深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优质产品,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汇聚全球资源优势,研发健康产品

  1986年,隆力奇的前身常熟市蛇业公司成立,当时的主营产品就是蛇类保健品。1992年,隆力奇推出纯蛇粉,很快获得成功,多年来畅销不衰。除了蛇类保健品,隆力奇的“拳头健康产品”主要分布在虫草领域。隆力奇之所以能在30余年持续输出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标杆,重要原因是他们执着于创新,汇聚全球资源优势,研发健康产品。

  2010年,隆力奇与国内食品科学领域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成立了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10年来,这个研究所取得了很多先进科研成果。目前,研究所正在就生食、抗老化等产品,从中国人营养、膳食、健康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同时,围绕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性的国际研究前沿,立足食品与人体健康的相关性研究,开发新型高质量营养食品。

  目前,隆力奇在全球拥有12大研发机构,其中五家研究中心分别在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可以说很好地汇聚了全球资源优势。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取世界精华,为大健康研发创新所用,是实现健康养生科学技术创新突破,向高端产学研发展道路转变的必然选择。

  近年来,为了持续提升创新能力,隆力奇着力提升人才引进力度,先后引进国家“千人计划”、省“双创计划”“姑苏人才计划”专家等,先后成立了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让企业的创新能力不断跃升,不断打造出惊艳世界的好产品。

  严把质量关,持续出精品

  产品的质量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健康中国行动设定的目标能否实现。隆力奇对产品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但全面导入了先进的6∑管理体系,还从研发、检测、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大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全产业链品质监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有效、优质的产品。30多年来,隆力奇从未发生过严重的质量安全事故,并多次获得权威的质量奖项。

  2015年,第五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参会的隆力奇荣获中国食品标杆企业“金箸奖”。在论坛的“食品安全与技术”对话环节中,徐之伟表示,食品安全的源头是食品生产企业,所以保障食品安全应从企业开始。隆力奇始终把“质量第一”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严格岗位质量规范和质量考核标准,做到质量安全责任人人负,人人严把质量安全关,将质量安全意识植入每名员工的脑海中。

  2017年1月30日,隆力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产品美誉度再度收获“金箸奖”。2016年1月10日,在北京举办的“食安中国城市论坛暨中国食品行业十大新闻发布会”上,隆力奇荣获“中国食品行业突出贡献奖”,徐之伟获评“中国食品行业领军人物”。

  全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大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健康寿命,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多年来,隆力奇除了为社会提供有益健康的好产品,还积极参与社会体育、文化、慈善事业,以切实的行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全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隆力奇管理层深知,倡导全民运动,不仅能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也能帮助人们养成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热爱健康美丽生活的观念和习惯。隆力奇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会坚持通过组织和参与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赞助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的方式来回馈社会。

  2019年,为了普及健身瑜伽体位标准,引导大众享受体育运动、领会体育精神,隆力奇携手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徐之伟表示,未来,隆力奇将在隆力奇小镇打造中国瑜伽基地,让更多中国人了解瑜伽、学习瑜伽,形成中国特色瑜伽文化,并携手全国5万余家瑜伽馆共同推广瑜伽产业的附加产品,助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非常热爱运动健身,是一个“跑男”,并且担任常熟阳光跑步俱乐部的名誉会长。徐晓平还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并积极组织隆力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隆力奇总部和各地隆力奇分公司,很多员工已连续5年以上参加献血活动。


编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