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易电子—专业研发生产半导体测试探针

时间:2023-03-14 14:00 来源:

东莞市台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技术研发开始于1992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韩合资高新技术企业。

台易电子在探针研发、治具研发、电磁仿真领域深耕多年,研发生产了上万种测试探针及治具。涉及晶圆测试、FT封装测试、ICT测试、模组测试、LED及屏幕面板测试等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定制BGA、CPU、RF、FT、ICT、PCB、5G基站及晶圆封测、医疗器械、航空新能源等领域的测试探针。其中,自主研发生产的无磁探针、防沾锡探针、高频测试治具等能有效解决生产中的测试良率、沾锡、信号传输衰减等问题,自产品面世以来便一直广受好评。

台易电子在历经多年的引进与融合之后,现已形成了一支涵括海内外顶尖研发人才和行业资深制造人才的专业团队。目前,公司研发人员超过30人,已累计取得专利50余项。作为一家拥有韩国上市公司技术背景的大陆企业,具备客制化的设计能力与全制程的生产工艺。目前拥有津上P034车床,精雕CNC等高精设备共计100余台,同时配备10年以上CNC技术人才30余人,不断迭代创新,目前已具备月生产探针500万支、治具6000套的生产能力。

台易电子坚持科学管理,不仅配备了优秀的质检团队,为客户交付的每一批产品保驾护航,还先后引进了基恩士一键量仪、尼康金相显微镜、X-RAY、扫描电镜、菲希尔膜厚测试仪、FDR、2.5次元、硬度测试仪等测量设备;力争做到每一批产品都无瑕疵、无缺陷,从而完美地交付给客户。

台易电子引进韩国48年技术研发经验,成为国内首家高端探针生产企业;且探针精度高、阻抗低、良率好、频率高、使用寿命长等优势与国外比肩,为高端测试企业解决了国外“卡脖子”、进口周期长、价格及运费昂贵等诸多痛点,是替代进口探针的首选企业。

台易电子致力于厚激人才价值,开创科研新篇章,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测试探针企业,为中国芯片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