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3-03-25 15:55 来源:新疆新闻网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开展了《爱心捐赠·助力莎车县脱贫攻坚》活动,活动中分别对莎车县吾达力克乡热瓦特吾斯塘村6组252号夏热拍提·依米热、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兰干村2组004号阿瓦古丽·阿布来提、莎车县伊什库力喀拉库木村1村1组萨代提·麦合木提等三户家庭困难户和莎车县工业园区驻霍什拉甫乡工作队进行的现场慰问及生活物资爱心捐赠活动。为莎车县脱贫攻坚提供有效助力,对改善家庭困难户的生活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云图片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云图片

在莎车县,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慰问了困难村民,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同时也给贫困村民带了立刻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必需品。

云图片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把关心困难人群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并一如既往地切实关心困难人群的生活,使贫困家庭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云图片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