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走进残疾人之家”

时间:2023-02-21 15:59 来源:新疆新闻网

为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和践行,响应“凝聚价值观力量,振奋新时代精神”,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佳和天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关爱残疾人,走进残疾人之家”的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增强公司员工对残疾人生活的理解和尊重,同时为他们提供实际的支持和帮助。

云图片

在活动中,公司组织员工们亲自走进残疾人的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员工们与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分享了他们的生活经验和感受。

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深刻感受到了残疾人在生活上的困难和挑战,也理解了他们在社会中的不易。他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各参与企业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将关爱残疾人的理念融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中,让每一个员工都成为关爱残疾人的行动者。同时,公司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关爱残疾人,走进残疾人之家”活动不仅增强了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提升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关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社会也会更加和谐、包容和进步。

云图片

云图片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