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贫困家庭,送去冬日温暖

时间:2023-12-17 16:01 来源:新疆新闻网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新疆的冬天已经悄然而至。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新疆佳和天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却为疏勒县的贫困家庭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该公司深知冬季对于贫困家庭来说是一个尤为困难的时期,因此决定发起一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他们不仅为这些家庭准备了充足的取暖物资,如羽绒被、电热毯等,还特意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确保这些家庭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云图片

除了物质上的帮助,新疆佳和天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还与贫困家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并承诺将持续关注并尽力提供帮助。这种关怀与陪伴,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云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新疆佳和天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也展现了企业对于困难群体的深切关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他们的善举无疑为疏勒县的贫困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希望。

这一行动,不仅传递了企业的爱心,更激发了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扶贫助困的行列中来。相信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贫困家庭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冬天的寒冷也将被温暖所驱散。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