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衣物传递情谊

时间:2023-08-19 15:27 来源:新疆新闻网

2023年8月18日,和田市古江巴格乡政府收到了来自喀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寄来的500件爱心衣物。

和田市古江巴格乡党委副书记徐廷光说:“非常感谢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关心关爱,这批爱心物资到了后,我们以村为单位,精准发放给有需要的家庭,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需要的村民手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喀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张经理说:“这些年,企业稳步发展,离不开自治区、喀什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面巩固脱贫攻坚之际,我们企业也要积极站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以后,我们还要持续关注和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传递一份爱心。”

 

今后喀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将每年组织一次爱心捐物活动。此外,每年在不同季节,对古江巴格乡特色农产品向辖区企业进行宣传,积极做好对接,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助力协作帮扶工作,促进区域共同发展。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