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与爱同行

时间:2023-11-27 15:34 来源:新疆新闻网


11月26日,喀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洛浦县人民政府走进南疆和田洛浦县霍热孜托格拉克村共同进行“最美的微笑,最温暖的拥抱,民族团结一家亲”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入户走访多个村内重点贫困帮扶家庭,亲切慰问特困群众并向每个家庭送去面粉、粮油、砖茶、冰糖等一批生活物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同时深入探访当地幼儿园及小学,了解当地基础教育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益智图书、文具用品、京燕风筝等富有童趣和教育意义的学习文化物资,并与可爱纯真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一起唱儿歌、一同踢足球,共度了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此次“最美的微笑,最温暖的拥抱,民族团结一家亲”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增进民族团结,让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基石不断加固。喀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关注南疆地区教育事业和生活水平的发展,未来。喀什西南川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将不忘初心,心怀公益慈善事业,砥砺前行,为社会发展贡献心力、创造福祉。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