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衣”传递“大温暖”

时间:2023-09-22 10:06 来源:新疆新闻网

近日,博乐市建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展示了其对社区弱势群体的深深关爱。该公司为博乐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批爱心毛衣,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这批毛衣是博乐市建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更亲自设计、选购材料并亲手编织了这些毛衣。每一针、每一线都寄托着他们对孩子们的深深祝福和期待。

云图片

博乐市儿童福利院是当地一个重要的社会服务机构,为无法获得适当照料的儿童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而博乐市建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这一善举,无疑为这些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关爱和陪伴。

云图片

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福利事业,为这些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云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博乐市建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更在社区中传播了爱心和正能量。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