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你我 温暖成长相伴

时间:2023-05-22 10:08 来源:新疆新闻网

为了弘扬助残帮扶的传统美德,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2023年5月21日,新疆九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和田地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爱心传递你我 温暖成长相伴”爱心捐赠活动。

云图片

新疆九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总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让世界更加温暖。希望这里的孩子们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要坚如磐石,韧如蒲苇,驾驶好人生的风帆执着向前。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 也能得到更多人的关爱和尊重。同时也提倡社会各界为这群孩子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哪怕一元钱,一份力,都是他们努力支撑起自己天空的希望。让他们可以和正常家庭青少年一样学习生活;让他们在抬头微笑时,看见自己的天空其实跟同龄的孩子一样宽广;让他们同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绽放,共同沐浴和谐社会的温暖阳光!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