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 心血相连

时间:2023-06-15 16:09 来源:新疆新闻网

献热血青春,燃生命之火,新疆库尔勒市铁克其乡南沙社区联合献血站于6月14日组织“大爱无言 心血相连”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更是民众用热血铸就生命希望之桥的感人篇章。

陈爱蕊是新疆长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加献血的职工,虽然有些紧张,但在同事的鼓励和支持下,勇敢地伸出了手臂,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奉献的真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云图片

云图片

在献血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志愿者们讲解献血知识和流程,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和顾虑。员工们在医护人员的专业引导下,依次完成了登记、体检、初筛等环节。当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满足的笑容。

云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公益行动,更是一次社会责任感的一次深刻的提升。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呼吁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云图片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