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时间:2023-01-11 10:23 来源:新疆新闻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塔城地区裕民县团结社区联合爱心企业组织了“心传递  真情永驻”活动,1月10日,团结社区和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看望慰问了该辖区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和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云图片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也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同志们不畏严寒,第一时间为困难党员家庭送上了春节慰问品,每到一户家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云图片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他们会一直坚持开展走访慰问、关心关爱困难群体这项工作。”要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聚焦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

云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的家庭纷纷表示,感谢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关爱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照顾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