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让环卫工人暖身又暖心

时间:2023-10-18 10:22 来源:新疆新闻网

“春扫飞花夏扫水,秋扫落叶冬扫雪”是环卫工人的工作写照。“别人忙过节,他们过节忙。”这是环卫工人的生活写照。对于肩负城市美化职责和保障公共交通出行的人们来说,从选择这份职业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放弃了节日与家人相守的时光,为城市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10月17日,爱心企业新疆融兴盛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前往乌苏市繁荣路社区为环卫工人送去祝福与温暖,让辖区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问候。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所捐赠500公斤鸡蛋,发放给全区156名一线保洁环卫工人。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让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有温度。“今天收到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的爱心物资,我非常高兴,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王文田接到爱心物资后激动地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近年来为环卫工人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越来越多,他们一直在用行动诠释着对这个城市的大爱,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整洁。

编辑:z0011

热点文章